close

P1010010.JPG 

6/26

今天是第二學期的happy hour

也許是認識的人變多了 感覺比上次好玩 所以今天過的很開心呢^^ 

因為玩了很多遊戲 也認識很多新的朋友

但今天也是麥可傑克森的死亡之日

在club裡面 看著其他人跳舞 電視裡看著舞神的紀錄片  心情真有點矛盾呢

P1000974.JPG 

6/27

下午跟柯南見面  因為跟他沒有辦法用電話連絡

加上我又等了許久 於是就鼓起勇氣 問了青年旅館的客服 

請他查詢早上到達的台灣人明細

但我沒有柯南的全名  只有英文小名 感覺有點考倒她了

正當她回覆我:no 的時候 柯南從廁所走出來了

原來 他根本還沒有check in  

今天晚上寄宿家庭辦了BBQ

home-dad邀請了澳洲當地的一男一女的朋友來家裡 

女的是Karla 娃娃臉 長的很可愛

她帶了好多好吃的食物 而且幾乎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呢

男的叫Kirk帶了烈酒威士忌    
(home Dad一直問我 對他有沒有興趣 他知道我不喜歡長髮的男生 還說會幫他剪頭髮 但我說他不是我的菜 而且年紀比我還小)

另外還有一位就是我每天早上都會跟他坐同一班公車的韓國朋友Dori

他帶了韓國常見的20%燒酒跟大家一起分享 (超像醫院的酒精 很難喝)

當天晚上聊天的內容都很好玩  澳洲人敎我們一些髒話  我也敎他們道地的髒話

然後我問Dori 韓國的髒話怎麼說

但從他嘴巴說出來的韓語"fuck u" 感覺超像在說哈囉 一樣溫柔ㄟ

大概是他對我們還不熟 或是他太溫和了

之後我們在客廳玩wii 跟跳舞 結束無俚頭的一天^^

P1000968.JPG 

6/28

今天上午幫兩隻狗狗洗澡  她們好乖喔 會好多口令 真是聰明呢

洗完澡後 home-mum還幫她們梳了可愛的頭 綁了可愛的小"啾啾"

接著我還牽著她們去散步

好有充實的感覺呢

P1010061.JPG 

7/1

今天跟Dori 一起坐公車回家

他給我看他跟他女友的照片  還有拿他們韓國的紙鈔給我看

並且秀了一個很"古老"的把戲 就是把錢對折 然後上面的人物 一下會笑 一下會哭

我說我們的紙鈔也會喔 還告訴他怎麼分辨假鈔 沒想到韓國紙鈔上也有奧妙的地方

他還給我 他們的1000元韓幣(相當於台幣25元)  我也將我們的"蔣中正"給他做紀念

一路上雖然有說有笑 但我希望大家的英語都能變的更好  不然聊天好累喔

不過有一起搭公車的外國朋友真好^^

7/2

今天下課後 參加免費課程 (參加五次可以得一張電影票)

我跟XXXX他們一組(就是超有默契 的巴西人與哥倫比亞人還有墨西哥人跟韓國人)

我們玩猜題遊戲  一下就猜到了

別組的人 還問我有沒有作弊勒 可知我們答題的時間超短就答對了

說到墨西哥人 他猜我是日本人或韓國人 但我說我是台灣人

他驚訝了一下 說不像

問了原因 發現在他的印象裡 台灣女生 都是短髮 而且都醜醜的

(怎會有醬的印象呢>< 但我也跟他說 我們看的網路資訊都說這裡很隨性 所以大家衣服都帶的很醜= =)

7/3

今天下午墨西哥人 邀我參加他們班的BBQ蠻好玩的

當我跟一個巴西同學帶來的法國朋友聊天時

其他韓國女生 誇我的英文會話很好 都沒外地口音

後來發現 她們以為我是日本人 ><

希望有天我的英文變超強 而且變成當地的口音 我會超開心的  

7/5

今天原本要跟寄宿家庭的人 去逛一個供應給廠商的時尚賣場

去的路程中 我們在車子裡面 討論China 跟Taiwan 生活文化

(因為下週有個大陸來的寄宿學生叫Tracy)

沿路home-dad 一直還問我們說 那亞洲男在我們眼中長的算帥嗎? 

(偏偏他問的男生都長的 超很鳥)

我就說 如果我遇到帥哥會跟他說  看東方與西方的眼光是否一樣 

結果因為一直找不到車位 我們就改去B計畫 賣很多糖果的賣場買吃的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