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第二學期的happy hour 

 

最近感覺好忙喔

一早就上課 下課就跟"聯合國"的朋友們去喝酒聊天

晚上回到家 就跟寄宿家庭的人聊天  一轉眼就深夜了

因此 週記就漸漸變成了月記~~~~

TIM TAM 我超愛吃的 讓我發福不少 

圖片中的TIM TAM 簡單來說就是巧克力

但是他算是澳洲的特色食物

吃法就是:

你可以把一塊TIM TAM 先咬一口頭跟尾巴

然後準備一杯咖啡 或是牛奶 把他吸管 吸個兩口

之後在單吃TIM TAM 很好吃喔 還讓我體重增加不少^^ 

臺灣人的聚會~wiky等一起慶生 

7/11

台灣幫的Wiky生日

因此召集了一群人台灣人 到casio內的buffet "吃到飽"

("吃到飽"~~~在台灣可以經常看到或是用到這個名詞,在澳洲可是超級罕見呢)

這裡可以看到布里斯本的美景喔 

7/12

一早就跑去參加學校活動 bushwalk

原本寄宿家庭告訴我 大部分都是野餐時間 爬山頂多走30分鐘

但沒想到走了有三小時呢~~~相當於我在台灣一年的運動量

今天早上 Dori打給我約在學校見面 我以為他也要參加學校活動呢

但沒想到他跟我說 他昨天喝了一整晚 睡在同學家裡 現在還有點宿醉

瞬間我真不知道他幹麻跟我約在學校 所以就把他拉去一起參加

沒想到 因為走的路實在太久太遠了 他途中就身體不適先行離開

讓我真的覺得很抱歉呢~~

  

  

7/13

上午跟寄宿家庭的人到 Gold Cost的市集走走

還有到他們常買白酒的地方

感覺這週過的很充實 也好累喔

 我跟Tommy到Riversides

7/15

今天跟台灣幫的Tommy 去Riverside走走

在拍照的時候 遇到一位老先生 他很熱情呢 一直告訴我們這裡哪裡有特色 何時可以拍出美麗的風景

最後我們在Riverside 喝了飲料

就跑去city的中國餐廳吃飯~~~好吃!

 P1010220.JPG

7/16

這週一到週三明明坐同一班455公車 但是每天都遲到5~10分鐘

因此週四 在等我公車的時候 454的公車先到了 我決定賭一賭 先坐上它看會不會今天不會遲到

結果 在1/5的行車路程中 我就看到後方的455已經超越我們了

當時超想跳車的

因此那天是這學期遲到最久的一次 遲到快一個小時 ><

454 I hate u~~~

晚上被同學挖去看電影 11個人的跑去看變形金剛2

這裡的電視電影 都是沒有字幕的

看起來有點吃力 加上裡面講話速度好快喔 只能看動作吧 ~~哈哈

我在south bank裡的電影院看電影

裡面的電影院好小喔 跟台灣有的比

看電影的時候 有個喝醉的人 一直亂叫

一開始我以為是電影特效 還覺得很真實呢

但是明明就還沒開演 都不知道他在鬼叫什麼

後來有人跑去告訴警衛 瞬間電影停播 原本已經關掉的燈 又打開了

警衛請他離開 他不願意 他還問我們他有吵到我們嗎

大家都說有 他還一直說fuck  感覺是個很特別經驗喔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